鄧雨賢

誰有有關『花』的音樂?

誰有有關『花』的音樂?1.只要歌名和歌詞就好了

歌詞、歌名要是真的喔!!2.不要只有旋律的音樂、歌詞盡量要有、盡量是華語(中文)音樂

不要西洋歌曲喔!!(回答最多最好的人

15點就是你的

麻煩大家了

要求有些多)
★雨夜花唱:方瑞娥 詞:周添旺 曲:鄧雨賢雨夜花 雨夜花 受風雨吹落地  無人看見 每日怨嗟 花謝落土不再回    花落土 花落土 有誰人倘看顧 無情風雨 誤阮前途 花蕊哪落欲如何 雨無情 雨無情 無想阮的前程 並無看顧 軟弱心性 乎阮前途失光明 雨水滴 雨水滴 引阮入受難池  怎樣乎阮 離葉離枝 永遠無人倘看見★鄧雨賢-碎心花作詞:周添旺 作曲:鄧雨賢美滿情愛 並無存在 引阮心內 加添悲哀閒夜無伴 偎在卓邊 看見當開 一蕊花枝含帶香味 花紅葉青 動阮心內 思念當時冬風吹來 也不知冷 心內只想 伊的無情想起前日 美滿情景 今仔日即知 誤阮一生純情的愛 伊也不知 甲阮離開 有去無來美滿情愛 並無存在 引阮心內 加添悲哀★花非花(中視飛刀又見飛刀片尾曲) 演唱:張克帆飄飄灑灑於半空 零零落落我心中似花非花惹人憐 絲絲情根深深種年年歲歲花相似 今昔又見似舊容我欲問花何處去 天地無語盡隨風花非花 笑我癡情佇立在風中霧非霧 嘆你幾分心事最難懂花非花 若是花何不為我留芳蹤霧非霧 為何總是繾綣纏綿在夢中★四季紅詞:鄧雨賢 曲:李臨秋詞:李臨秋 曲:鄧雨賢春天花吐清香

雙人心頭齊震動

有話想要對你講

不知通也不通。

叨一項

敢也有別項

目呅笑

目睭講

你我戀花朱朱紅。

夏天風正輕鬆

雙人坐船在遊江

有話想要對你講

不知通也不通。

叨一項

敢也有別項

目呅笑

目睭講

水底日頭朱朱紅。

秋天月照紗窗

雙人相好有所望

有話想要對你講

不知通也不通。

叨一項

敢也有別項

目呅笑

目睭講

嘴唇胭脂朱朱紅。

冬天風真難當

雙人相好不驚凍

有話想要對你講

不知通也不通。

叨一項

敢也有別項

目呅笑

目睭講

愛情熱度朱朱紅。

★花與蝶春天的風 吹著花香滿空中 蝶兒出了蛹 已不再是毛毛蟲 美麗的花 期盼與蝶兒的緣 多情的蝶 會與哪朵花相戀 等待著情 等待著你的靠近 飛舞的蝶 總是漂泊又不定 等待著愛 等待著你的綻開 佇立的花 只有癡心的等待 有沒有永遠的春天 有沒有不變眷戀 世事一直在改變 誰會愛我到永遠 有沒有永遠的思念 有沒有不變的纏綿 你說花與蝶之間 來生是否再相戀 ★風中花窗外下過雨 愛上雨後留下的空氣外面孤獨落葉掉滿地那是我這些年來的行李每年的冬季 我們都會說好賞花去看著花辮一片片的飛起你滿足的依偎在我的懷裡花開花落景依舊 只是少了一個柔不願抹去你給我的笑容是多少年多少痛 過怕了自由除了你誰還會再愛我當櫻花在風中緩緩飄落眼淚在眼眶中游移想著當初的甜蜜 一段美好的過去那些日子有你多美麗有沒有人會像我這樣想你緊緊擁抱微弱的記憶後悔當初傷你心 失去才知道珍惜現在才會剩下我自己想著當初的甜蜜一段美好的過去那些日子有你 真美麗
魯冰花 我知道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 我知道午后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 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卦 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 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 天上的眼睛眨呀 媽媽的心啊 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 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阿! 閃閃的淚光 魯冰花 小白花(中文歌詞)小白花

小白花 每個清晨你都向我問候 嬌小而潔白 清新而明亮你似乎很高興遇見我 你是雪中之花 願你能恣意綻放成長永遠的綻放與成長 小白花

小白花 永遠賜福我的家園 真夏的櫻花 作詞:劉虞瑞 作曲:Moriyama Naotaro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 還記的那些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 總有一天 你我會再見面阿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 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我的思念永不放假 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SAKULA ..SAKULA灑滿青春的魔法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SAKULA ..SAKULA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花香 (演唱:許紹洋)詞:陳信榮 曲:周傳雄風 沒有方向的吹來 雨 也跟著悲傷起來 沒有人能告訴我愛是在什麼時候悄悄走開 風 伴著花謝了又開 雨 把眼淚落向大海現在的我才明白 妳抱著紫色的夢選擇等待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 守著黑夜的陽光 難過卻假裝堅強等待的日子?妳比我勇敢 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妳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提醒我花香常在 就像我的愛(風吹起花的香味就像妳的愛)花都開好了 詞:施人誠 曲:左安安 演唱:S.H.E如果沒遇上 那麼多轉彎 怎能來到你身旁現在往回看 每一步混亂 原來都暗藏方向曾經還以為 再不能承擔 一滴淚水的重量今天終於知道眼淚 也可以蘊釀出芬芳再不用從別人身上去尋找信仰愛上你 我學會心裡面有花 就能夠怒放顏色豔了 香味香了 花都開好了你是我的 我有愛了 世界完成了心緊貼著 手緊握著 沒有遺憾了我很快樂 我很快樂 花開好了那些花兒 詞曲:朴樹 英文詞:范范那片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 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為我開著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邊 今天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 散落在天涯有些故事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辨真假如今這裡荒草叢生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春秋和冬夏他們都老了吧 他們在哪裡呀 我們就這樣 各自奔天涯啦.......想她 啦....她還在開嗎 啦.......去呀 她們已經被風吹走 散落在天涯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Where the flowers gone?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girls gone?Where did they all gone?Where have all the young men gone?Where the soldiers gone?Where have all the graveyards gone?Where have all they gone?花季未了 演唱:劉若英我想要的 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陪我苦惱我想愛的 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幸福一朵知多少花季未了你卻走了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回憶裡燒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已落幕了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花季未了人卻散了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誰又知道花季未了天也黑了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你最好花季未了餘情未了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鄧雨賢作品,鄧雨賢生平,鄧雨賢心得,鄧雨賢 雨夜花,鄧雨賢紀念公園,鄧雨賢望春風,鄧雨賢 四月望雨,鄧雨賢公園,鄧雨賢的一生,鄧雨賢的貢獻鄧雨賢,朱朱紅,花非花,李臨秋,雨夜花,周添旺,方瑞娥,西洋歌曲,謝落土,阮心內

卡拉OK|男主角|音樂|廣播|情歌|小豬|專輯|五月天|歌名|女主角|大陸|悲傷|台語歌|老歌|MV|新歌|蔡依林|樂團|鋼琴譜|歌手|梁靜茹|網址|畢業|語法|歌詞|男女合唱|副歌|動態歌詞|樂譜|

鄧雨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24036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