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雨賢

台語老歌歌詞

台語老歌 {對花} 鄧雨賢作曲李臨秋作曲.要完整的歌詞.不是片段的.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啦!

拜託!


四季戀(對花)作詞:李臨秋 作曲:鄧雨賢春梅無人知 好花含蕊在園內我真愛 想欲採 做你來 糖甘蜜甜的世界夏蘭清香味 可惜無蝶在身邊真歡喜 我來去 免細貳 少年不好等何時秋菊花鋪路 永遠會曉來七逃秋天夜 倆相好 較大步 來看青草含幼露冬竹找無伴 落霜雪凍風真寒大聲喊 咱卡偎 來作伴 啥人知咱的快活 這就是完整的!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
四季戀(對花)四季戀(對花)作詞:李臨秋 作曲:鄧雨賢春梅無人知 好花含蕊在園內我真愛 想欲採 做你來 糖甘蜜甜的世界夏蘭清香味 可惜無蝶在身邊真歡喜 我來去 免細貳 少年不好等何時秋菊花鋪路 永遠會曉來七逃秋天夜 倆相好 較大步 來看青草含幼露冬竹找無伴 落霜雪凍風真寒大聲喊 咱卡偎 來作伴 啥人知咱的快活
四 季 戀 ( 對 花 )作詞:李臨秋 作曲:鄧雨賢春梅無人知 好花含蕊在園內
這是一首男女對唱ㄟ歌真可惜沒男女對唱段落顯示每段落最後是合唱大家對台語老歌ㄟ熱情 使人欽佩

李臨秋生平,李臨秋 望春風,李臨秋介紹,李臨秋作品,李臨秋故居,李臨秋簡介,李臨秋紀念,李臨秋生平簡介,李臨秋 心得,李臨秋音樂會李臨秋,鄧雨賢,台語老歌,世界 夏蘭,台語,歌詞,來七逃,倆相好,冬竹,作曲

MV|語法|女主角|樂團|副歌|男女合唱|小豬|歌詞|新歌|卡拉OK|歌手|男主角|老歌|樂譜|大陸|歌名|專輯|音樂|廣播|蔡依林|情歌|動態歌詞|悲傷|畢業|網址|梁靜茹|鋼琴譜|五月天|台語歌|

鄧雨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4068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