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雨賢

[20]請問陶吉吉有什麼歌曲世代中國風?

您好

我想請問陶吉吉有什麼歌曲世代中國風?像孫子兵法

月亮代表誰的心好像也是!

還有其他的嗎?謝謝!


1望春風~詞:李臨秋/娃娃 曲:鄧雨賢獨夜無伴守燈下 清風對面吹十七八歲未出嫁 想著少年家果然標緻面肉白 誰家人子弟想未問伊驚壞勢 心內彈琵琶誰說女人心難猜 欠個人來愛花開當折直需摘 青春最可愛自己買花自己戴 愛恨多自在只為人生不重來 何不放開懷 2.夜來香 那晚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啼聲悽愴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那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 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3月亮代表誰的心~原詞:孫儀  詞:陶吉吉 娃娃    原曲:翁清溪  曲:陶吉吉都怪那晚的月光 浪漫的讓人心慌 其實原來沒有怎樣只是夜有一點涼 愛忽然難捨難放 彎彎月亮在天上看我們愛的癡狂 什麼誓言都不要講 我的吻在你肩膀在你耳邊輕輕唱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 我的愛也那麼真 月亮代表我的心 oh yeah圓圓月亮在天上 看人們聚散無常 一個人在街上遊蕩愛恨心裡已兩茫茫 yeah 我沒有想像堅強初一十五的月亮(有些憂傷) 天天變得不一樣(在你臉上)原來所謂地久天長 也只是誤會一場 那首歌我慢慢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我愛你有幾分 我的情如一 我的愛也不會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輕輕的一個吻 (輕輕baby just a little kiss)曾經打動你的心(打動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一段情)成了回憶到如今(從此我會永遠思念)我問你愛我有多深 你愛我有幾分 你去想一想 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誰的心 月亮代表誰的心月亮代表誰的心 4小鎮姑娘還記得多年前跟你手牽手 你都害羞的不敢抬頭 只會傻傻的看著天上的星星 你就是那麼的純靜 知道你收到上榜的通知單 我的心裡就變得很亂 不知為妳而高興還為自己憂愁 只好就放妳走 不明白 不明白 為什麼我不能放的開 捨不得 這個愛 你是一生一世不會了解 我明白 我明白 在我心中妳永遠存在 或許妳有一天會懷念 可是我已不在 還記得一開始你不能適應 那個忙亂又吵的環境 一個小鎮的姑娘到了大城市 你一定聽過這個故事 當你最寂寞的時刻我陪伴你 給妳我的安慰和鼓勵 自己矛盾的私心讓我每天憂愁 只好就讓你走 還記得一年前站在火車站 看著自己的悲劇演完 透過玻璃窗看見你的淚滿面 那車頭依然吐著煙 聽說現在的妳 成了大經理 前途好比閃亮星星 我只希望這所有能夠讓你歡喜 我才能放心走  5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大概有I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